close
   







一開始就打定一定要買嬰兒床

我爸嚴重告誡我一定要買!!!!

其實我跟陳will睡相很差...很差....<( ̄oo, ̄)/

雖然有聽說過如果要餵母奶會很懶得把baby抱回床上

但...我一定要努力做到讓他養成睡自己床的習慣

也是同房不同床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嬰兒床真是百百款耶,看得我心花怒放

一直在心底規劃嬰兒房的布置

但環境加上經濟考量跟育兒方式

只好割捨布置嬰兒房的夢

    哈哈哈





以上只是夢....對!是夢沒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們選定的是童心的艾莉絲成長大床


*外型:

美式四合一成長床(加購成長側板)


*安全:
符合美國ASTM F1169(美國材料及試驗協會)嬰兒床安全標準
籐底床墊可作三段高度調整
:16、36、56公分
籐底與床身用厚螺絲固定連結,不易晃動
籐底加裝橫條設計,載重量達50kg
可轉換為單人床,養成小寶貝獨立的習慣
床籐板底部木橫桿加強設計則安全性更高、更耐用

床本身附件:小護欄x2+海棉軟墊




我購買的方案是有附贈台灣製的七件是純棉床組

內含有兩用被、被胎、床包、枕頭、護頭圍、床圍、床罩,共七件床組 

我又另外加購了童心的美式規格乳膠床墊







送來時真的很大很大....我有點嚇到!

完全是個單人床耶,一開始超擔心房間放不下...

最後是免強之下改變床位才安然無恙的可以擠進嬰兒床

哈哈哈!

每個床板都有用泡棉分裝擺好哦~

以防碰撞









這種繁忙雜工就交給偉大的爸爸來完成吧!

零件都包裝完好

軟墊看起來陽春了一點...還好有加購乳膠床墊!

床底下邊有童心的LOGO金牌








還有~這個床組,很重很厚實...

我還有當小幫手幫忙陳will

組裝時發現真的質感很好...

白色大床果然棒







心情一直雀躍...

也一起參與baby嬰兒床組
裝過程

我的肥肚肚








因為床真的很大...

無法組裝完成進去房間

只能在房間組裝了!XD







陳WILL與床的SIZE....

陳仔仔可要在上面睡上好一段時間了







PAUL來搗亂

陳WILL:亂的人是你吧.....

逃...............~ \("▔□▔)/\("▔□▔)/








男生真的很懂得組裝這種東西

像我前後搞不清楚連說明說都看不懂...

這個床藤板承重度很高

床藤版也很扎實很穩

(我有試座.....哈哈)







七件床組&乳膠壂

右下是半完成品






天啊!我好喜歡~

但嬰兒床緊鄰我們的床

無法拍攝到完整的樣貌






如果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床太大了!

然後因為床柱是做成弧度狀

所以無法貼齊牆面,跟父母床邊也是有縫隙

所以我們把床圍兜組裝起來不弄成開放式的!

這個床陳will可能可以下去陪睡了....哈哈哈

開玩笑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連尿布檯也有幾款可以選

這個比較快速不用傷腦經

因為我們喜歡可以收納的

比較適合我們的環境考量



第二件組裝品


IKEA   SPOLING嬰兒尿布更換桌

商品特色

- 可折疊;收納方便
- 布套及儲物袋可洗滌,容易拆下、裝回
- 容易拿取物品,可收納尿布、瓶子、玩具及尿布更換桌的配件等
- 底下的儲物網可當作洗衣網,移除並拉上拉鍊即可




尺寸
寬度: 60 公分
深度: 80 公分
高度: 94 公分


商品材質
框架/ 金屬圓管: 鋼質, 環氧/聚酯粉末塗料
底座: 聚丙烯塑膠
布料/ 填充物: 100%聚酯纖維
 
 
 



附的說明書

我說過我看說明書也不會弄

一樣交給偉大的爸爸....

順道說這組是陳WILL挑的...







曬衣架完成.....大誤!

這個金屬的原館外有保護
塗料

摸起來很有質感耶!

而且也不輕......







下面有兩層都可以放置物品

都是用魔鬼沾黏緊固定,所以要清洗很方便

中間那層可以拿起來拉上拉鍊直接丟洗衣機






最上面是魔鬼氈加上拉鍊卡榫很牢固!!

左右兩側也都有大口袋可以放置寶寶物品~

我的育兒傢伙都準備好了耶~ㄏㄏㄏ

有夠搞剛~不過我娘親也很鵝樂這樣....他不用彎腰幫他孫子換尿布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房間暫時是這樣子

希望陳仔仔會喜歡

其實是老木我很喜歡~自己看了都很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li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