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存在之偽孕婦
 <<歷史延伸

孕期以來的每周一照,從小肥肚一直長大成為大肥肚

自己看了都好感動!

肥肚裡面住了一個小生命~


27周這天肚脹氣肚肚圓的跟球一樣







過年時在台南娘家

肚子裡是小小魚






29周in兩人小窩





30周 陳will陪我去散步


懷孕後才發現路上孕婦好多

也會多喵一眼推baby car的媽媽








31周 我怎麼又在台南呢?

哈哈臉好臭哦...我根本是臭臉王阿







32周這天跟朋友約吃兔子兔子






33周 在婆家 孕前的褲裙好憋哦!

三角地帶真明顯!冏






34周 in兩人小窩






35周 去上了貝親媽媽教室

其實肚子不大,我大的是腰圍....冏~肥一圈這樣







36周 哈韓孕媽咪的孕婦褲爆好穿~







37周 又是哈韓的衣褲,怎麼會這麼晚才發現這家網拍!

大推





38W老虎嘴都變微笑了啦!

哈哈哈~




39周短髮現身....

這孩子還老神在在待在裡面....

到底要出來沒?





老木好早就把仔仔的衣服洗好嚕!

件件排開真的好可愛哦~

不過總共洗了三次...不知不覺累積好多衣物






這是紗布衣類的


都是陳will手洗的唷!

掛滿滿的嬰兒衣物~好幸福好幸福

看著小小的紗布衣...他真的有這麼小嗎???





紗布類的衣物用手洗才不會減短壽命

而且嬰兒抵抗力弱還是手洗比較保險








隔天又洗了棉布類的!

小海馬跟哺乳枕套也趕緊一起洗乾淨


第三天立馬洗了床組跟乳膠床包....


洗上癮了...呵呵!







還一一把有標籤的地方都剪乾淨

才不會刺刺的!






親也上來台北幫我摺衣服 (大誤阿>"<)

其實是來買彌月禮跟看看我這笨女兒準備的如何~


and...兩人小窩的衣櫥早就炸開了

孩兒啊!辛苦你了...先用五層櫃收起來吧.....

搬新家再給你自己的衣櫥唷!


ps:aden+anais的紗布包巾跟拍嗝巾洗過好棉柔哦....


(紗布手巾只有六條是我買奇哥的,其他都是贈品!

娘親有嚇到,媽媽手冊真的是本好書!)







帶娘親去吃春水堂

之後就搭車回台南

真是捨不得(雖然沒幾天又上來了xd)

自己都要當媽了還跟小孩子一樣

其實不管自己到了30~40~50歲

看在當媽的眼裡都是小孩子吧!

原來....就是這種感覺....哭








好啦!陳仔仔

我要下通緝令囉!

再不來.....

我就......

哭給你看哦...........


看完這篇我已經39+5了...

萬萬沒想到這孩子在裡面這麼淡定待了這麼久

孕期過得很幸福沒有任何不舒服

現在還健步如飛,很想用跑的爬樓梯(殺)

這孩子無動於衷,也不讓我痛一下!

最後你要選擇什麼方式出來,就交給醫生叔叔吧!

這樣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li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