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備婚禮時...發現自己公主病發作了!什麼都想客製化,但礙於預算又得要發揮好媳婦精神能省則省...

but還是想要有屬於自己的style logo,某次無意間看到香港婚禮網站都很流行這種婚禮鋼印,

可以蓋在信封上面,或是桌卡上有一種皇室濃濃的風格~在幾家廠商尋價後,我完全中了day for us的design style,

而且有網友也推薦這家香港廠商唷!!對於這次做完logo+鋼印,真的是給day for us一百讚!



1.製做校稿100分(我很急性子~等個三天半載會以為廠商跑了)

2.耐心回應度100分(我問10個問題,他們家會完全幫我解惑>"<)

3.出貨速度100分(不外忽一些熱門的廠商寄商品都要一個禮拜上..我!沒!耐!性)

4.質感與使用性100分(包裝精美..有附鋼印收納盒,使用上不會吃力鋼印材質邊緣都處理很好不刮手)讚

5.好感度100分(朋友們頻頻誇獎我的鋼印~設計的好美好大方!)

●婚禮鋼印

-送100張圓形金色貼紙
-LOGO設計
-免費送貨 香港/台灣
://www.dayforus.com/

價錢不到2000元~超好康!(有些廠商光設計logo就要1張小朋友了)

就來瞧瞧我當天收到後的驚嚇指度吧!

============================================

8/28晚上才跟廠商用MAIL聯絡~告知他我所需要的風格想要有水晶燈~

對方告知在三天內會設計出圖檔!殊不知29號我就收到第一次設計圖了~

下面這是我修改了第三次的design!!我真的很龜毛~終於深得我心呀!

3.will leah.jpg

不得不說這家廠商~真不是蓋的~一次給我三個圖我還要改風格!就在.....9/9到公司同事就跟我說有包裹!!一起來開箱吧!

  

1.順豐速運-香港>台灣/同事跟我迫不及待打開它,蠢蠢欲動

logosecuredownload992.jpg

 

2.內有鋼印+100張圓形金色貼紙,閃亮亮好美

securedownload888.jpg

3.附鋼印的收納盒耶~還蓋了一張我的LOGO在上面!並附一張廠商名片

securedownload99.jpgsecuredownload88.jpg

 

  4.鋼印的觸感很好唷~邊緣不會刮傷手唷!好專業的FU

securedownload66.jpgsecuredownload77.jpg

5.邁向皇室旅程了呢!金光閃閃的貼紙~連IPHONE4都反射很清楚,

自己動手打理一切真的很有成就感..還要發揮好媳婦精神!!省省省

 

 

securedownload24.jpg  securedownload2.jpg

 

好想快點下班回家試看看唷!!老闆我無心上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li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