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YA! NEW IPAD,早就想要很久了
(磨拳頭)

本身有iphone4+mac air13"...一直都找不到我需要ipad的理由

....(能說上面寫了我的名字嗎?) XD

這次只能說,因為沒有ipa1更沒有ipad2所以更有買他的說服力了

!!!是不是!!!
  (will青我)

還是要謝謝我家的好腦公will....幫你拍拍手哦
!哈哈哈~

will在婚後很常說到底娶我要幹嗎的啊?

那我來認真回答你...是來陪你鬥嘴惹你生氣的!!  閃~逃~奔!!!

快點開箱來的實在!!

--------------------------------------------------------------------------------------

在7-net訂購的...5/11晚上訂...表示為準備出貨中...這狀態等了幾天都是一樣

重整網頁畫面幾百次還是一樣,所以等待之中在mobil01上被大家罵到翻了!還上了新聞...瞎!

某天黑貓先生來敲門了! 仿佛看到神一樣,灑花!!

 刀咧!刀咧!來人阿~快點撕爛它! 哦~還寫了ipad是怕我買到ipod嘛!!? 冷.....

 嘖嘖嘖!說好的...擦拭布跟防塵塞呢?咦???

左下角那小塊拉機的黑布料嗎?然後防塵塞呢???? os:&^%^%客訴agian....

32g wifi版~看一下有沒有送錯!如果送成64g我會很感謝他的 <( ̄︶ ̄)/<( ̄︶ ̄)/

蘋果一貫作風....機子本身+說明書+充電器.....沒了!

每次都好空虛~就不能多一點什麼東西嘛!!(((‵□′))怒


老樣子開機畫面!!apple logo !!

哦~真的很強調這是ipad噎!好啦好啦....我知道!乖吼~╮(﹀_﹀")╭

嗯!!沒有拿到機王~我運氣應該沒那麼好!連發票都沒中過的我....

 不過畫質真的很清晰....這樣可以anywhere都在pps了!韓劇不離身阿~宅


最重要的!周邊商品比主品還重要, rock紋系列保護套!

買個套子還是要挑過的呢!

1.不喜歡皮質感太重的!因為我不是商務人事
2.喜歡一體成型的...省錢省方便
3.不需要太複雜的多角度放置跟機關!
4.價錢不要昂貴!因為身為周邊商品就是每隔一段時間要汰換一次!


自從婚禮後...tiffany湖水綠這顏色就變成目前的新歡了!

衣服也要tiffany一下


這保護套很簡易就裝上去了!像不像毛怪的身體(怪獸電力公司)哈哈~

這是紋系列~摸起來是皮革然後有紋路狀!很特別呢~


嗯哼~非常mach,機子也只給專業的貼了螢幕保護貼for防水防刮

機子背面並沒有包膜~其實金屬殼最耐看也很耐用!除非裸機撞到!<( ̄ c ̄)y▂ξ

最簡單的站立法~下盤蠻穩固的!

只要能簡單站立於桌面上供我看pps就好!

看來我應該會有好一段時間跟這個心傢伙好好培養感情了! (又被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li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