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9/7


於到了回診的時候了!


婦產科大爆滿,掛號後我們先去超音波室,

我想今天應該能照到胚囊了吧,有點緊張,

更期待拿到那張小小的黑色超音波照,

結果輪到我時
,

檢驗師說,今天會有實習生在一旁觀看唷!


檢驗師開始操作並且跟實習生說:

看到沒?這裡有一個水泡….(蝦咪??水泡?)


檢驗師:著床的位置在下面是正確的,在看看左邊卵巢,沒有(WHAT?)


...霧霎霎!還是等醫生解釋吧(汗)

??怎麼只給我一張A4紙上面一堆英文,

還有寫1.9?~(my baby size?)


大失望~沒有超音波照!!!


接下來診間,醫師說:預產期什麼時候?


:??你有跟我說過嗎?是我該補充銀杏了嗎?


醫師:快速查病歷哦哦!馬上幫你算,是明年5/7!

(GOD!
是金牛噎)╭(′▽`)?


有照到胚囊囉,大小很漂亮...

目前是5W3D,我們再等兩個禮拜回來照心跳好嗎
!!

..我能說不好嗎?

XD//
電腦上還顯示我的子宮畫面,

跟一個疑似水泡的東西(好懸疑唷)


:對了!醫師~怎麼沒有給我超音波照呀??


醫師:那是要照到心跳才會給的,現在只是個胚囊,

整張照片黑嘛嘛的,給你的話沒什麼意義呀!


:~是唷!可是我很想要那張黑嘛嘛的照片噎~


醫師&護士:哈哈哈~不用急,下次就可以拿到了!


:…繼續失望中~


以上,我完全忘了告訴護士先生有來陪同,所以他全程沒參與到~哈哈哈
 


接下來就等第三關的心跳囉~咚姿咚姿好期待!下次揭曉囉!


░░░░░░░░░░░░░░░░░░░░░░░░░░░░░░░░░░░░░░░░░░░░░░░░░░░░░░░░░░



◎ 
2012/9/10
超音波照get


因為我實在太想要那張黑嘛嘛的超音波照
,

就要求WILL
帶我去婦產科診所
,

沒辦法嘛
~我天生性子急,沒有那張照片,

我看不到
baby
,

而且上網爬文後
,大家第一次去就有給了,甚至4周的都有...

那為什麼我都
5周了還沒有,


以後
baby只會看到他7周跟之後的超音波照,

然後問媽咪
:為什麼沒有4~5周的呢
?

這樣我很難跟他解釋了
.哈哈哈哈~請讓我滿足自己的私心!

ok~
到診所跟醫生解釋後,醫生就開始幫我照腹超,

但才刷沒兩下
,
醫生說可能太小改用陰超,

然後很快的掃到那一團
水泡”,醫生說這就是胚囊,


大約在
1~2周後才會照到心跳,也請WILL一起來看螢幕上的水泡baby!

並且給了我一張黑嘛嘛的超音波照!成功!!





新手爸媽真的對於懷孕的喜悅感到很多困惑,

所以WILL在博客來幫我買了一本楊睿光的懷孕寶典給我,

而我也買了MELDY的翻滾吧!貴婦~!

也去租書坊租了媽媽雜誌.....


(以往都是流行雜誌跟少女漫畫耶XD)

結果楊醫師這一本書送了好多贈品唷!


我想我後期應該也會為了贈品去上一些媽媽教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li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