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14.JPG  

 

 

 

 

補文章!!!!!!!!!!!!!!!!

 

臭仔都1Y2M了!!!部落格也荒廢太久~

 

至從會爬之後老木的時間真的不夠用!!(已哭)

 

 

 

IMG_1712.JPG  

 

 

新北市的歡樂耶誕城

 

我們有去耶~現在看照片都是在回憶

 

然後會驚呼:挖~當時仔仔好小喔

 

 

IMG_1892.PNG  

 

 

某天我媽傳給我小時候的照片

 

看到後實在是....omg!!!不愧是我的孩子

 

像不像阿

 

相似度99%

 

 

 

IMG_1964.PNG  

 

 

8m之後越來越會啃東西了

 

老木心臟很大顆

 

水果削皮切一切後都讓仔仔自己學習拿著吃

 

不過還是會在旁看著他~當心噎到

 

IMG_2061.JPG  

 

 

跟小乖寶有約

 

蘆洲奧莉薇我們實在太常去了

 

已經玩到很膩了

 

但因為離我們兩家都近

 

IMG_2164.JPG  

 

正在學爬的兩位光頭老兄

 

真是可愛弊了

 

媛寶媽咪說:幫他們拍照都不用打光

 

懂吧!哈哈哈

 

IMG_2517.JPG  

 

回台南路上繞到台中勤美

 

老木我非常喜歡台中

 

不外乎在台中工作住過一年發現非常有人文藝術氣息

 

而且空間很有規劃跟建設性

 

這次再臭仔來玩玩

 

IMG_2506.JPG  

 

草悟道有熊的展覽

 

我們也趁機跟眾多的熊拍了很多照片

 

實在慚愧~老木我一直在發胖

 

人家帶小孩很累會變瘦

 

但我卻相反   嗚嗚嗚

 

IMG_2502.JPG  

 

 

勤美誠品哺乳室

 

很乾淨空間也適中喔

 

 

 

IMG_2529.JPG  

 

 

買了田園香寶寶粥

 

結論是非常清淡

 

建議適合剛吃副食的寶寶

 

臭仔不太賞臉....貴貴

 

IMG_2555.JPG  

 

 

 

晚上跟朋友去吃飯

 

 

有帶餐椅下來所以仔非常識相地吃餅乾

 

謝謝你這麼乖好讓阿木我跟朋友敘舊

 

 

 

IMG_2626.JPG  

 

 

帶小鬼參加婚禮

 

他完全是個不適合參加婚禮跟大型活動動的孩子

 

IMG_2617.JPG  

 

 

因為仔仔非常膽小.........

 

進場的燈光音效會嚇到他

 

二次進場的歡樂聲會嚇到他

 

完全不用等到散場拍照我們就要先行掰掰了.......

 

哈哈哈哈哈哈

 

IMG_2649.JPG  

 

新娘二次進場時在外面先拍個照片先

 

仔完全哭喪著臉!!

 

真是難得今天穿這麼帥

 

 

 

IMG_2675.JPG  

 

跟家人到高雄淨園農場

 

超棒der~~~~

 

有很多種動物

 

仔仔看得吱吱叫

 

IMG_2674.JPG

 

 

因為他看到鶴

 

然後一直跟著鶴在嘎嘎叫

 

旁邊的人都在竊笑  冏

 

冬天來真是剛好不用擔心太熱

 

IMG_2713.JPG  

 

老木的素顏母子裝

 

一直聽到路人說親子裝ㄟ

 

 

IMG_3032.JPG  

 

 

UQ是在台北很常逛的店

 

這推車好像只能旗艦店才有

 

這間是新莊旗艦店

 

很素西這樣

 

IMG_3170.JPG

 

 

仔爸愛的星巴巴

 

我問仔爸為何星巴巴沒有兒童餐椅

 

仔爸說因為喝咖啡的地方不太適合小童

 

我覺得好不親切喔

 

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li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