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我終於也去了熱氣球嘉年華了,至從上次台東熱氣球就一直讓我很想去共襄盛舉!

話說當時朋友都去賞熱汽球然後一直po臉書,不誇張不是一兩群朋友,根本是大家一起說好的吧!

那陣子臉書都被灌爆熱汽球照片,但台東真的好遠唷,

所以這次.....就舉辦在我台南娘家,就算很無聊打死我一定要去打個卡我才甘願(握拳)




透早...8點就揪一揪出們啦!到了入口才小塞一下!

然後...距離我上次來走馬瀨是我幼稚園的時候......

現在我都27一朵花肚子還藏了個小傢伙!OMG~~



看官們!!看看這價錢...不是很有道理唷!竟然連台南人都沒優惠...哼哼!

算了!花錢消災...過年嘛就是要撒錢才會吉利(安慰自己嘛)

反正我們也不搭熱汽球,是說孕婦應該是不能搭吧?????



停車場算蠻大的!但也是走一小段路啦!

還有小木屋住宿跟搭帳的野營咧!!



看看這陣仗還有這豔陽!!是不是熱鬧滾滾...

整個小吃攤販都是人潮阿,我很害怕我會在裡面跟家人走散....XD




還有馬兒可以騎...不過看著看著,覺得馬兒可能累了,走路都一拐一拐的!好可憐

應該是人潮太多,它們就一直載客,嗚.....我小時候也騎過馬馬呢!我對不起你馬兒

是說還有哈薩克飆馬特技秀...我連看都不敢看了.......



射箭場也是一堆人,不過當時並沒有人員在現場維持秩序跟管理耶!

大家是很認命地在排隊,但劍是放在一旁桌子上任人拿取,還蠻危險的,

但之後回程看到時就有一位服務人員了...只能說沒有規劃得很完善!



這一大片草原有大型稻草人跟稻草堆可以玩樂,不過這熱日豔陽,

我可能會在那一片稻草中烤焦吧!不過如果有小孩應該很興奮,完全放風啊!

其實還有滑草.協力車.單車.水上腳踏車.碰碰船眾多遊憩咧~~~




熱氣球升空是要視天氣狀況來進行~風太大是生不了天的....喔!是升空!!!

我們大概在現場等了兩個小時有吧,現場的旗織一直隨風飄逸搖擺阿

還在想說不然放棄不要等算了,一顆氣球都沒有還等什麼熱汽球嘛!



幸好我老媽性子很好...繼續等待之下,升起了一顆熱汽球!對!就是一顆~

原來升起一顆熱汽球這麼費工,看風向順勢氣流浮動才得以升空,真是太絕了



生一半....我臉也歪了!熱到大出油...但不跟熱汽球先生拍一下照太浪費我的250了!



哈哈哈臉好腫...WILL也跟我一起腫

這讓我想到朋友在臉書上提醒我們長得越來越像...

我真的遮該校還是該哭,我想陳WILL也跟我依樣心情吧



是不是很威,在上面景色應該美呆了,腳底應該也涼透了吧!

我世俗啦!不敢....

不過我們就只看到一顆熱汽球升天....升空

還真的蠻空虛的,不過能跟家人還有我肚子裡的傢伙一起出遊還是很開心!!!

至少朋友聊起熱汽球我還可以說:對呀!我有去唷~然後很空虛^&**&%&@)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li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