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4.19

腫孕婦的一星期一產檢來了

又開始陷入大失眠狀態

平均差不多睡4個小時

天氣冷一點可以睡到6~7個小時!

好痛苦.........




今天產檢人不多

還是我到醫院已經11點多的關係呢?






這次體重跟上次一樣

其實我還是一樣沒忌口

上禮拜某一天沒吃甜點

我竟然心情低落了一整天

看什麼都想哭

有誇張到

看電視可以哭到啜泣那樣



是說哭點真的很低....那天播著娛樂百分百

羅志祥在整蝴蝶姐姐....她哭了!我也哭了

我一邊拭淚一邊LINE給孕婦朋友告訴他這件事

結果他說他昨天也哭了

他要騎機車出門時,他媽媽提醒他騎車小心

他就邊騎邊哭邊發抖...........


哈哈哈哈



一整個哭點很低都可以上台藝大了....(10秒掉淚)

哈哈哈哈~






我肚子上還沾著潤滑劑..........XD

今天超音波,陳仔仔竟然都趴著

好不給我面子哦~


檢驗師找給我們看的畫面只能看到耳朵

有沒有這麼神秘阿你

然後胎位都是正常的

也不知道哪一周他自己就轉下去了

醫生也沒特別交代...一切都好自然哦

臍帶也沒有異樣<<這是我擔心的點






門診時醫生就給我分娩同意書了︿( ̄︶ ̄)︿

包含住院診療計畫說明書

原以為醫生會給我溫柔生產計畫書

不過他說他的操作方式是在進行時都會告知孕婦

所以沒另外給我,因為突發狀況會如何也未知

其實剃毛或灌腸我也OK....倒是擔心壓肚子很痛這個問題


問完醫生一些雞毛小事之後,老樣子交代我們多運動多走路

希望下星期可以看見我...出現在產房~

天啊!我有"挫咧但"的感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題外話:下午回家聽到同醫院生產的朋友產程很順利地生下BABY了

真是替她開心到快掉眼淚了,怎麼可以不用打無痛這麼順利生下來啊

而且這位美麗孕婦說:我覺得陣痛還好耶..........挖哩咧

孩子!!!可以對我好一點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給了四張超音波照

黑嘛嘛的....因為這孩子趴著

體重很正常2995....

腳腳也長~

頭圍大兩周......"

大兩周.....Oh my god

我生不生的出大頭寶寶啊?






回家後看著這同意書...

突然覺得這幾個月來好幸福

我肚子裡孕育著小生命

即將要來到這個世界上

他會長怎樣?

像我?像陳WILL?


他的每一次我都要參與

他的成長過程我要做紀錄

我要給他一個幸福又美滿的家庭





陳仔仔

把比媽咪等你來唷!!

可以出來玩了

媽咪有準備玩具哦~(好像是我自己要玩的)

還有很舒服的大床~

還有推車車,每天帶你去散步

別讓我們等太久了,好嘛!





題外話

大推薦的網拍-HHAN哈韓孕媽咪

買了三次,連朋友也淪陷了!他們家的孕婦褲超好穿

質感也很好...買過幾家發現品質真的有差捏!

害羞分享一下....照片~哈哈哈!


4/16第一次




4/23 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li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