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24要拍婚紗囉!所以照常星期五晚上搭高鐵北上

見面後~氣氛很好!!陳BB一直摟我~(是有沒有這麼想我)

因為明天22號要拍朋友贊助的愛情寫真,還要定裝所以不逛夜市直奔家中

在回家途中...BB接到朋友來電,但對話很妙!BB回了說:在哪裡?是唷!等下有問題再回摳我

講完掛電話BB說他朋友車子壞了在觀音山....我心想這男的不是剛換新車嘛!而且也準備當我們結婚禮車怎麼會壞了呢!

所以改變路線直奔觀音山...接著BB又打電話問對方在哪?對方說在山腳下 ....又開始繞路了!!!

因為我剛到台北...所以有點內急!!!想說忍一下應該到了....但繞了快10分鐘!BB又打電話去問,對方竟然說是在遊客中心的山腳下!

天阿~我們開到哪去了!!我內急急死了!!火都來了...開始生悶氣了!BB竟然沒有像平常一樣這麼有耐心安撫我!反而都沒說話~

真是氣死我了!!之後趕緊去遊客中心上廁所!BB又打電話跟朋友報備先帶我去上廁所在去救他們!

然後又驅車去跟他們會合!到定點後~他車子停在一個觀景台!

下車後~怎麼突然!!!!煙火???真幸運~剛好看到人家放煙火~好近哦!咦!!!???BB拿著花出現了>"<

這哪招????

100/10/27

{###_will399baby/32764/1394099473.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li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