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康街~來這有啥好拍的呢?因為這是我跟陳bb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啦~
旁邊還有日本人外國人!應該很驚訝台灣人拍婚紗照的方式吧!



這髮型不是很喜歡!!好不像我哦~
圓滾滾的好像球!



這張應該挺自然的!不過臉可能要修尖一點>"<




天殺的紅色~我阿母說這哪位呀!
這怎的意境我完全抓不到感覺!!




你在叫我們看遠方嘛!我就說我不喜歡看遠方了....



就屬海邊最自然~玩開了!所以...這邊選多張耶!!!
幸好我還有愛情寫真~下次一定要搞個自助攝影!!實在是不喜歡這種刻板的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li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