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28  

 

 

 

 

懷孕時上了貝親媽媽教室

 

遇見了也有寫部落客的漂亮媛寶媽咪

 

之後我們都生了baby

 

謝謝他熱情邀約我一同去媽媽們的聚會

 

本人身性害羞天生慢熟

 

媛寶媽咪人長得漂亮又很開朗

 

真是個令人羨慕的目標

 

 

 

 

IMG_8232    

 

 

 

 

 

這間士林伊莎貝拉風情館用餐區並不大

 

而且店內昏暗

 

不過餐點超級好吃

 

份量又多又大

 

也有兒童餐椅

 

之後仔仔崩潰要我抱所以都沒有拍餐點

 

我記得在洗手間內有貼公告說其實店家並不是親子餐廳

 

只是提供了兒童遊戲室

 

印象中喵倒是這樣!(貼在洗手間內)

 

洗手間也有尿布台跟化妝鏡椅可以餵奶

 

 

中間很多baby都開始睡覺了

仔仔還在撐

 

有一桌的小孩瘋狂哭

仔一直睡不著

害我一直抱著他>"<

累斃了我

 

 

等到醒來才去隔壁遊戲室玩耍

 

 

IMG_8236  

 

 

  這個軌道車超級可愛

 

(回家後有搜尋價錢!!!!!!god)

 

 

 

IMG_8243  

 

 

 

還有小沙發耶

 

老木完全瘋狂

 

都是for小人專用的阿

 

(也有搜尋價錢!再度嚇到)

 

 

 

 

IMG_8252  

 

 

 

 

這個小鍵盤

 

卡~~挖~~~依!!

 

還有聲音喔!

 

 

 

 

IMG_8254  

 

 

 

 

是不是!

 

肥短小手配上鍵盤

 

這嬰兒嘗試想拔到上面的零件(汗)

 

 

 

 

IMG_8247  IMG_8249  

 

 

 

看看老木我多心花怒放啊!

 

原本對麵包超人還好!

 

因為看電視卡通!

 

麵包超人竟然把頭拔下一小塊給人家吃

 

裡面的內餡是紅豆

 

當時有點震驚卡通怎麼會這樣

 

但現在卻被她的圓臉給吸引住了

 

 

 

 

IMG_8269  

 

 

 

 

這是媛寶媽咪的小寶貝=小乖寶

 

當天真是配合度超高

 

看來很習慣跟媽咪下午茶了

 

真是棒呆了

 

(本人超擔心仔仔爆炸的)

 

 

 

IMG_8302  

 

 

 

 

嬰兒互看實在是很搞笑

 

又很可愛!

 

這種純純的....

 

不是啦!天真無邪的樣子

 

媽媽都融化了

 

 

 

 

IMG_8274  

 

 

 

 

還一起盪鞦韆

 

哈哈哈哈

 

陳仔仔超驚恐的啦

 

笑死我了 (壞老木)

 

 

 

IMG_8277  

 

 

 

持續驚恐中

 

你手也握太緊了吧!!先生~~

 

 老木會hold住你的

 

(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li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