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75  

 

 

 

某一天在FB傳了這張照片

 

朋友們猛誇說好可愛(笑)

 

然後還有人說:天啊!也太髒了吧!

 

或者是....怎麼會吃成這樣>"<

 

下兩句都是未生子的朋友說的!

 

 

 

其實每次餵副食品我都秉持著髒就髒

 

完食後再來處理

 

以免打擾了寶寶吃飯的過程反而影響到他的情緒

 

但是旁人總會說:也太誇張了吧!

 

當媽的聽了實在是很不舒服

 

首圖好像是在吃紅鳳菜

 

所以呈現紫紅色的

 

陳仔仔吃飯很喜歡轉頭到處看

 

不然摸摸椅子邊或是沙發

 

有好幾次我按耐不住性子

 

說了他幾句

 

然後他就哭了

 

 

IMG_7944  

 

 

 

我想這樣應該已經造成他吃副食的陰影

 

之後變本加厲 不是搶湯匙就是搶碗

 

湯匙被撥掉好多次或是咬碗邊邊

 

只要我一搶開湯匙或是碗

 

仔仔便開始崩潰 想必之後就是不可能再吃了

 

當時已經耳聞BOON擠壓餵食器

 

但不知道在堅持什麼覺得我一定可以治的了仔仔

 

但沒想到一物剋一物

 

我真的敗給仔仔很多次

 

 

 

DSC03281  

 

 

這次能體驗到BOON餵食器真是太幸運了

 

BOON的所有產品都能讓我驚呼連連

 

因為產品的質感跟外觀都具有質感跟設計與獨創性

 

然而BOON的設計師認為產品的外觀感覺就是要與現代生活息息相關

 

完全充滿了設計感讓生活氛圍也更加提升

 

餵副食品的媽媽也能很時尚喔XD

 

 

DSC03282  

 

 

BOON設計團隊對於家庭生活非常重視

 

所以所有的設計初衷都來自於家庭跟小孩

 

 

DSC03292    

 

 

餵食器的產品構造很簡單

 

全產品也不用擔心塑化劑的疑慮

 

材質安全無毒不含雙酚A跟鄰苯二甲酸鹽及PVC

 

 

DSC03285  

 

 

單手就能輕輕擠壓出食物泥不用擔心翻倒碗

 

更能方便餵食

 

對於忙碌的媽媽最是體貼到不行

 

且軟管開口方便倒入也方便清洗

 

(平常清洗只需要用熱水燙過或放入洗碗機即可)

 

配有一個可密封的勺蓋可以將食物堵住

 

外出攜帶也不必擔心食物噴灑出來

 

真是既方便又衛生.省時間的好產品

 

 

 

DSC03296  

 

 

 

原諒媽媽一個人餵食無法專心對焦(失焦了啦!)

  

只要食指跟拇指輕輕擠壓出來的量剛好一口

 

整隻BOON餵食器是85ML

 

正好適合現在的仔仔食量

 

如果是大食量寶寶可以買兩隻~哈哈哈

 

DSC03303  

 

 

仔仔實在是很好奇

 

媽媽拿的這個到底是什麼

 

有幾次很想搶食我的餵食器

 

幸好我今天單手餵嬰兒還有左手可以駕馭他

 

DSC03305  

 

一口接一口的ENJOY~

 

平常餵食太慢仔仔還會暴怒

 

吼!真是太為難我了啦

 

因為還在練習咀嚼的階段

 

甚至有時候都是用吞的(歪腰)

 

更可能是阿木我用的副食品太好吃

 

所以常常迅速就要接下一口(自己在說~)

 

DSC03311  

 

 

連圍兜兜都沒有沾到任何蔬菜泥

 

這真是太妹舉刻了!(MAGIC)

 

我出運啦!

 

只是我真是太晚接處到BOON擠壓餵食器

 

因為仔仔米粥已經不用在打泥了(他愛顆粒感)

 

所以真是相見恨晚阿

 

但BOON餵食器還是可以拿來餵食果汁泥或是當作餵藥器喔

 

是不是貼心到家啊!

 

 

 

DSC03289    

 

 

媽咪這真是太棒了!

 

嬰兒仔仔今日完食非常HAPPY

 

推薦給即將開始副食品之路的媽媽們購入喔

 

別猶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li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