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3



原本產檢日是
10/5但因為will要到附近辦事想說順便去產檢好了!


一樣
先去照了超音波,接下來超驚魂的,


嚇到我快閃尿了
,因為目前9,第一次改用腹部超音波
,


will
也跟我進去準備看看仔仔的倩影
,


超音波師在我肥厚的肚皮上掃來掃去
,



我隱約看到一個小人型
,但很模糊,


超音波師一臉很狐疑也很錯愕的樣子
(will形容的
)


他說自己也嚇一跳
,我心想糟了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吧!


超音波師開口問了我上次檢查是幾周
,


然後告知我看不清楚
,要改換陰超,(GOD!是花生省魔術阿)



我真的有被嚇到
,因為聽過太多不好的案例,


這次又陪同了實習生...
這不是重點,我魂已經不見了!



接下來超音波師的動作我沒多大的理會
....


超音波師:這是
.....心跳........身長....超音波師跟實習生解釋螢幕的情形,



然後把螢幕轉過來在跟我說一遍
,而且我還看到仔仔雀躍的揮舞著他那短到不行的小手,


一直扭來扭去
,超奇妙的!於是我鬆了一口氣...






出超音波室又向沒看到仔仔蠕動的
will解釋一次!


(連續鬼打牆,這個準爸爸還是沒能親眼看到蠕動的孩子XD)


之後安排去衛教室,

護士很仔細的跟我解釋孕期檢察給付的程及跟服務項目,







依照我目前周數可以做第一孕期的唐氏症篩檢-二指標(9W-12W)


跟一般例行血液長規+尿液檢察


總共被抽了7管血.....


幸好我對於打針不痛不養,反到是一旁的阿公阿嬤一直盯著我看 


(我沒事好嗎!我是孕婦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li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