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31



例行產檢-
13W

 

每次產檢都要先到婦產科登記室量體重+血壓+尿液

 

明明平常超愛尿尿的我,連喝三杯茶確一點尿意都沒有

 

在廁所裡面蹲了一下,又擔心外面有人在排隊……..

 

所以又出來椅子上等,只好先跟護士說我尿不出來,


先照超音波好了!








照完後我又喝了三杯水,然後在去廁所一樣沒尿意,


我想我應該是太擔心外頭有人在等著使用吧!


所以我又莫莫出來跟護士說我還是尿不出來,冏+冏


護士很淡定讓我先進門診,


進去後
,醫生說先幫我照BABY心跳,


又聽了一次高鐵過山洞的聲音
……


很好
!心跳正常!因為下個月要去做羊穿檢查,


問了醫生我羊水夠不夠
,


需不需要在評估
!?醫生說肚子羊水量夠,還解釋我超音波照上面羊水給我看,


滿滿都是
!而且到要做羊穿時一定會更多!


可以放心去做羊穿
!(羊水夠哦~那我剛怎麼尿不出來)

 
哈哈哈哈


之後我又在椅子上坐了一會!期待尿意快來...(這什麼怪期待)








幸好!十分鐘後我很順利的排尿了....泣!!


護士還說: 挨唷!尿完拉~


對啦對啦我尿完拉!


我有點擔心下次產檢我會不會又發生一樣的窘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li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