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天氣真是有夠冰冷!

在12月中回娘家度假,孕婦的特權阿(菸)

雖然在台北也是過得很逍遙,不過在娘家總是自己生長的家,

我的豬窩最溫暖!

也因為在家住了快一個月,

我媽一直跟我說一人吃兩人補,我就被我媽當豬養,

每天睡到自然醒,三餐都有水果,

老爸也買了很多我愛吃的東西!

某次跟我媽外出散步遇到差不多1年沒見的阿姨,

盡然跟我說怎麼瘦了?完全看不出懷孕!!

(孕婦聽到這句話應該都會覺得自己控制得很好)

就這麼不知不覺....又後知後覺,日復一日!

因為1.3產檢回到台北,在醫院一站上磅秤的那煞,我心都碎了

我還以為我眼花,我胖了5KG.....5KG.....5KG.....

...................................................................................5KG!


WILL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這....要我怎麼接受!



孩兒啊這些體重是你吧???對吧????



兇手!兇手就是你! <( ̄﹌ ̄)@m


================================================================




到婦產科登記室告知護士體重,量了血壓,尿液,

護士盡然沒提起我狂傲的肥肉!!WHAT??

我心裡一陣皮皮挫,該不會是要讓醫生來提醒我吧!?

然後照完超音波進入診間,醫師也字句沒提我的肥肉!

OH!難道醫生也放棄我了嗎?


回到正題,醫生解釋了我的超音波照!

這孩子這次很俏皮,給了我一個大大的讚!

是鼓勵我的肥肉嗎? 哈哈哈....

然後上次提到的低位性胎盤也有進步了,它提高了!!


轉圈轉圈在跳躍!!


每天對仔仔洗腦是有用的,


每當擦妊娠霜時就會叮嚀他要將胎盤提上來,

不然以後老娘就給你好看!(大勿XD)

WILL不時也會跟仔仔說快把胎盤踢上去吧!

阿是說....你孩子是貝克漢來著嗎?哈哈哈


真是個好消息,醫生說情況很好繼續追蹤!!

特地在下次的超音波檢查單上備註要追殺胎盤!


NONO...是追蹤胎盤!


================================================================


這次超音波盡然照了8張給我耶!


就是蠻仔細的照了頭部.臉部.手部.心臟.生殖器.四肢!!


應該是自費+100吧,說實在我也不是很瞭!


不過1/7要去台兒照高層次超音波,


再來更仔細地端詳BABY的器官跟外觀!!


希望他在健康不過了!(第一胎總是這麼細心啦!)



.




今日產檢:baby500g

BPD:5.42CM
FL:3.89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li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