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我還在想到底要不要照高層次呢?

因為醫院產檢提供的超音波也都有算BABY手指頭或看心臟之類的!

真的還要花這$3600嗎?


(這錢省起來我又可以買衣服了.....再度被巴頭+十字固定)

但WILL又開始跟我解釋高層次的差別,台兒是專門在照BABY外觀跟器官!

從中去評估BABY的結構還有媽媽的子宮跟預產期校正!



===================================================


話說台兒附近停車場真貴,一小時60元!

想說1個小時內可以結束再趕去處理其他事情!







台兒最近在整修所以改在9F,一到裡面就有小姐請您出示媽媽手冊

很親切呢!


(我最討厭遇到不專業又沒耐心的護士)

然後護士會先請您量血壓量體重,又是個崩潰的moment

Then不用等太久就馬上被請到房間做內診( 測子宮頸長度)







測完就由檢驗師照腹部超音波開始檢查BABY外觀跟器官!









(等待張醫師中偷拍的!XD,檢驗中勿拍攝!!!)


這小子一開始就給我呈現趴著狀態....


檢驗師還一直用娃娃音說:小朋友快起來!

結果還是不領情,只好先照其他部位,之後要數手指時,



他竟然給我雙手合掌.....在拜觀音嗎?






我的天啊!就這樣..


.一番螫騰後,連 張醫師來都說無法度!

還一度被請去上廁所,還是.....無...可....奉....告!

所以就叫我們去吃飯了!


從11:30~12:30總共花費了1個小時(我超沒耐心)

剛好附近有爭鮮!心想孩子可能再睡了怎麼搖都不翻身,

一般人都會喝點奶茶或甜食讓BABY活動力好一些!








我的想法是吃壽司沾哇沙咪!!


就一點點啦~我本身吃壽司就是這樣的吃法!

半小時候回到診所....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孩子他翻身了!!!!!

醫生說:讚!!你剛吃什麼?

我:哇沙咪~~~~~

醫生:.........這麼刺激!哈哈哈

理所當然就很順利在半小時內把正面心臟跟手指都數得一清二楚了!!

這方法提供可以參考!


但沒練過的媽咪千萬不要學....XD

之後會再到一旁的診療室,跟我們解釋紙本報告!







然後真如WILL說的有夠專業啦


!這落落長的報告包含的超細部

(頭.腦.顏面.脊椎.胸部.肺部.心臟.腹部.泌尿系統)

這3600花得有夠值得!!

PS:一走出診所立馬收到台兒寄來的評估報告唷!

竟然有11頁PDF...包含超音波照!可以自行列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li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