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陳WILL的頭毛翹起來,必須用手壓住(好蠢)   


飛快地來到孕後期...爽爽過的日子好像快沒了

當初未滿三個月時,一心只想快點產檢,看看BABY的倩影!

中期就呈現放空狀態(連產檢日都會忘記)

從這次產檢後,就會變成兩個星期產檢一次!OH~YA!

這又代表離卸貨的日子不遠了...(孩子您的租約快到囉!!︿( ̄︶ ̄)︿)




巧遇星期五,婦產科超多人...第一次在登記室驗尿沒過!╭( ̄m ̄*)╮

護士問我早上是喝了什麼

我說:奶茶阿~

護士:你體重已經過重了,不要再喝奶茶了!

之前幾次我每次產檢早餐都配奶茶,還在慶幸醫生都沒警告我體重的問題!

這次真是糗大了!連驗尿都沒過.....

阿然後因為超音波排太久,就被安排去上哺乳衛教課



產後希望能餵母乳,衛教師一一跟我們說明哺餵母乳的好處跟方法!

還問我們之前給的衛教單有沒有看,竟然還問我們問題!

幸好我每每看到哺餵母乳的資訊都會口頭告訴WILL如何如何...

他也有聽進去,不至於衛教師問我們一問三不知.



這本母乳哺育教戰手冊要來好好拜讀一番!希望產後會有源源不絕的奶量!

孩兒阿,阿木身上的熱量就靠你吸收囉...不然我會瘦不下來的.....XD

===================================================================

之前因為胎盤過低每次產檢照超音波都會特別追蹤一下
【18W】低位性胎盤-小咖出現

開心的是雖然18W出現了小小咖但也沒有很嚴重,胎盤當時好像離子宮頸1.5CM,

所以每天晚上WILL就會跟孩子信心喊話:陳仔仔請把媽咪的胎盤踢高高哦~

話說也真神奇,每次產檢都有進步,慢慢變成2CM~3CM到今天的5CM,

所以自然產是沒問題的!

接著也問了醫生如果有不舒服或嚴重宮縮是掛急診還是到產房檢查,

醫師應該覺得我們很可愛吧....其實我還未感到任何不舒服甚至是宮縮,

我還不知道宮縮的感覺....護士說是肚子很硬,硬得像牆壁一樣壓不下去(囧RZ)

哈哈哈!我覺得每次產檢都很輕鬆,醫生也很促咪的說~

最後醫生提醒我們要多散步了,要讓胎頭下降...不然還是難逃剖腹這一關啊!

AND...上次的梅毒+B肝+妊娠糖尿 ALL PASS~

阿還不是體重過重....嗚~~




30W+4D

EFW:1759G


天兒啊!你也大太快了吧!!!(WILL你在吃嘛(╯‵□′)╯︵ ┴─┴ 翻桌啦!)

========================================================================



是說孕婦雖然被警告體重已經超重了!但還是要吃飯果腹啊!m(_ _)m 大人饒命啊!

跟友人一同吃唐朝港式飲茶!!這家位於忠孝東路,裝潢應該是走夜店風....




鴨肉+雞肉雙拼...(雞肉蠻嫩的)我不吃鴨!!呱呱呱



友人說要吃看看這煎北菇蘿蔔糕三塊值不值$90.....




蝦捲腐皮捲....恩嗯!尚可...

我們三人各吃商務套餐$219 主餐+附餐甜點







鮮甜菜肉雲吞撈麵.....港式麵還真不對我的胃口...



這麵好像是把上方的湯加入(友人的)



上菜後發現三人主食都點了麵類.....冏爆了!不知炒飯好不好吃就是了!



甜點好吃極了....很適合我這個螞蟻!椰奶西米露好讚啊!!!!推推推~




是說每次變胖我的臉也是會變得更腫,我長得好像麵包超人喔>"<

我真的快瘦不鳥這退色的頭髮兒,看起來髮質超糟的!哦~



然後我變圓了,WILL也一定會跟著一起婦唱夫隨...隨便圓!吃飽飽,睡好好! ○(* ̄︶ ̄*)○

吃完飯後,服務生會幫我們換到一旁的聊天區!想必這邊佔地蠻寬闊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li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