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可以知道我是個不折不扣的螞蟻!!!!!!

還年輕時我連喝清X飲料都可以喝全糖,

後來是因為太害怕自己變成糖尿病社團會長,

漸漸更改為半糖到現在的少糖,

不過無糖還是無法進入我的世界,

所以我叫林螞蟻很稱頭!!但這不是多引以為傲的事,


因為孕期中如果妊娠糖尿太嚴重是要做胰島素控制的(┬_┬)↘

聽說是要用血糖機加上每天控制飲食跟運動??

(不是很清楚但知道很恐怖,還會導致BABY巨嬰)

控制飲食孕前都做不到了孕後我更害怕!

(不過我依樣沒做任何改變`XD)







這次篩檢有兩種選擇:

第一種GTT無需空腹喝完糖水一小時後抽血就可以回家了


!<<但聽說因為不用空腹往往都不會過關!

第二種OGTT是空腹8小時後喝下糖水後


每隔1小時抽血一次總共抽完三次才可以進食!







因為我實在沒那個耐心在醫院待上好幾個小時,


所以我選擇第一種測試,不過我有空腹8小時!!


希望可以一次就過關,

不然我還要接受第二次的地獄式糖水檢測







老實說糖水並不會吞不下嚥,

在必須3分鐘內喝完,由於我事先空腹8小時了,

突然喝下這麼甜的東西!

導致我頭不太舒服,還有點想吐.....

不過幸好我忍下來並撐過1小時了(撒花)
 


PS:這布丁頭真的很礙眼吶!算了!當作是另類的挑染好了.....

這樣比較可以安慰自己








抽完血我立刻猛灌礦泉水,

雖然我乃是林螞蟻是也,但這種糖水真的很讓人想反胃!!

葡萄糖篩檢試驗報告要等到下次產檢才會出爐,會擔心嗎?



不會....因為等待的這段時間我會暫時忘了這件事!

我實在是太樂天了!哈哈哈....趕緊進食去!!!肚子好空哦!!!



今天門診的超音波照BABY面對WILL耶,


這個臉實在好詭異哦!哈哈哈







最後這小傢伙仔仔重量來到了950g!歐耶!!


真的在長大耶~~~(廢話嗎)


不過...你幹嗎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li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