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痘痘人來試用痘痘產品啦!

這個體驗真是不試用不痛快阿~

用過你才會知道....

人真的不能不服老耶~

以前長痘痘恢復率超快速

現在長了痘子就是準備留痘疤到此一遊阿XD

還常常油光滿面可以隨時煎荷包蛋.....







冰珠採切口式設計,而非一般滾輪設計,能鎮靜消炎,

並在使用上能有效避免重複感染。

也能說是設計給懶人使用的

不用沾棉花棒也不用沾手使用...在衛生上多一層保護

預防二次感染發炎









獨創”三重酸效配方”(玻尿酸/水楊酸/LHA瞬白微型水楊酸)

達到外隔離內修護作用, 2小時制菌可達99.9%



已經不知道現在長的是成人痘還是生理痘

因為我已經是成人但又熬夜睡眠不足也可能造成生理上發炎致痘

而且我手又很白目很愛摳臉

也留下不少年少時的痘疤

只能用遮瑕膏來補牆了







使用前


凹屋...又一顆被我摧殘後的痘子...傷口加疤痕

當天晚上立馬試用
薇姿速效抗痘冰珠

以往的痘痘藥膏如果抹在有傷口的患部都會有刺痛感

不過這個
薇姿速效抗痘冰珠完全不會耶

這有驚豔到我...SHOCK

然而也沒有黏膩感

有用過某幾家醫美產品

會感到黏膩或是沒那麼快就乾爽

VICHY
透明質地的確可以在睡前使用或是妝前妝後使用

快速被肌膚吸收哦~






使用後

隔天一早起床痘疤竟然就淡了一些了

..............

...............

.................

痘疤被治癒了!!!!!




這個速效抗痘冰珠抹在痘痘上面很有舒緩效果~

我決定幫陳will加入購買清單

奶爸半夜餵仔仔喝奶也是常常睡眠不足火氣大

然後就是痘子來報到了

真是辛苦他了











哈哈哈!

頭髮好亂~

有了小孩真是不心就會變成歐巴桑~

嘴巴一直嚷嚷著要去甕個頭髮

但每天起床就是餵奶安撫小孩

又捨不得離開他

看來我會有嬰兒依賴感症候群....





快來填資料有機會獲得免費試用哦!!

http://www.vichy.com.tw/events/normade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li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