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昏昏沉沉照樣起床擠奶

三小時擠奶真的好痛苦哦~~~無限吶喊

(嚴重嗜睡者&起床氣)

下一餐擠奶還未到....

胸部兩側刺痛脹奶痛醒了

我一直邊按摩邊用擠奶器擠出來

不過胸部還是沒有減緩疼痛

只好用冰敷袋試試看


我不以為然...以為多吸幾次奶應該會消腫

持續冰敷又熱又紅的兩粒奶

想親餵又不成功

都要看這位大爺的臉色

竟然吸沒幾口就睡著了 怎麼搖都搖不醒



陪睡時我開始感到全身發冷

而且全身痠痛

起身站立時腳還無力

一量體溫真是不得了








而且胸部的刺痛感更嚴重了

乳腺都塞住的感覺

只好立馬到附近的婦產科診所看看了

等了快1小時終於輪到我了

好的診所也是要等這麼久


我全身發軟又無力

一進去診間告訴醫生病情哪裡不適

便被請去小房間寬衣解帶(女醫生)

一看到我胸部就說可能是乳腺發炎


因為胸部又障又紅還發熱

醫生一擠就有很多奶柱噴出來

說我的奶很好擠

奶水量很多

狀況不嚴重.....因為還擠得出來

暫時別再喝發奶的飲品也禁止吃任何高蛋白食物

這樣會導致奶水越來越多,

因為我來不及擠

然後引起發燒現象

最後拿了退燒跟退發炎的藥回家了






還有乳腺炎衛教單





這陣子擠奶時間自己其實也沒控制好

因為懶惰所以3小時再拖個半小時甚至4小時

奶水已經製造完成又沒去擠出來

晚上擠奶就很認真地先按摩在擠奶

湯湯水水也暫停,今晚就不吃月子餐了



陳will問我想吃啥,我就說義大利麵

結果晚上....我又發燒了

因為我吃了蚵蠣義大利麵

殊不知發奶又是蛋白質.....>"<

又趕緊吃了藥然後請陳will幫我做spa了








原本想全親餵但好像沒那麼簡單

某天下了決心整天掏奶

但發現這孩子親餵時很容易就入睡

也很快地就起來了

就這樣在床上躺餵快2小時

然後一直反覆親餵反覆睡著

一離開他身邊他就罵罵號

是在我身上裝了雷達嗎?

這讓我有點快崩潰的邊緣



口慾也太強了(沒給奶嘴)

每次吸奶都好像餓很久

巴不得掏空全部...

還邊吸邊哭邊發出聲音

一整天這樣被吸

到晚上睡覺

乳頭都會變得超級敏感的痛

看來我還是親餵加瓶餵混著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li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