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寫保養文章...我都會扯出我的小孩

但真的是因為他害我睡眠嚴重不足

眼睛都掛黑輪啊!!!

2~3小時我就要當行動乳人

半夜也是如此

而且被吵醒了,小人吃飽了

大人很難立馬睡回籠覺

我又手賤在那邊滑來滑去

我眼睛又酸又類黑眼圈都掉到下巴了

前陣子新聞還說熄燈玩手機最傷黃斑部 眼痠痛難對焦

ㄟ害哦!








今天蘭蔻要來拯救我的熊貓眼

因為熊貓晚上要餵奶!哈哈哈


體驗商品:Lancome肌因亮眼賦活精粹5ml +
  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ml*2







『Lancome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360°旋轉設計,完整按摩眼周肌膚

《肌因亮眼按摩冰珠》可360°旋轉,並使用先進的醫療級抗菌白鋼,以鑽石粉末拋光而成

立即冰鎮舒緩,修護眼周10大問題

《肌因亮眼賦活精粹》的精華質地配合按旋轉按摩,可有效修護眼部肌膚,改善紋路、黯沉等10大眼周問題






你看看這個前不前衛!!!

打開時我有shock一下!

這什麼東西?

360度醫療級白鋼導入

設計符合現代人便利性的選擇

不沾您的手輕鬆「修護眼周




在家也可以自己來做夏日眼部冰鎮SPA

只要五步驟

1.打開瓶蓋時,請在瓶口旋轉8~10次後,再取出肌因導入亮眼冰珠,以節省用量,並避免過量沾取,導致使用不順暢

2.將包覆精華的肌因亮眼按摩冰珠順著眼周上下方,塗抹於眼摺上方與眼下肌膚

3.改善黑眼圈與浮腫:以由裡向外、畫小圈的旋轉方式快速按摩

4.改善細紋與疲勞痕跡:以珍珠輕輕按壓皺紋,並以來回滾動的方式將皺紋往外延伸撫平

5.單點穴道按壓,運用「微舒緩」作用舒緩眼部、注入活力:利用「肌因亮眼按摩冰珠」按摩7大穴道,有效減輕眼部輪廓的多餘壓力







使用後效果真的非常顯著

有挽救了我掉到下巴的熊貓眼

我要來去買正貨了...冰在冰箱後冰鎮舒緩使用一定更過癮









『LANCOME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更濃縮>

增強配方,每滴皆含有+40%活性成分,效果更快速

<更全面>

不只啟動年輕的關鍵,幫助後續保養功效加倍,更能深度修護肌膚,7天看見年輕

<更精準>

針對全球百萬名跨越人種、不同年齡、膚質的女性研究,發現所有女性皆共同擁有
的10大肌膚問題,精準修護,10大肌膚問題一次解決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質地水性

不會厚重也不黏膩

非常適合現在的夏日氣候

延展性極佳可以推覆至全臉

驚人的吸收力...

值得回購!







熊貓最愛的保養品是……..(影片)


亮眼冰珠介紹
 

免費試用品兌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li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