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發現的好物-niqlo居家休閒褲,有size之分,褲頭可以綁帶,穿起來真是舒服至極!!

應該再去購入第二件無誤XD,重點一件才300多快而已,不買對不起自己阿!!

話說也邁入中孕後期了,老媽總是跟我說:要有當媽的樣子,我還是不太懂當媽到底要怎樣,

所以毫無忌口,走路也是手刀方式,更不用說要穿孕婦裝裝了>"<

不過孕中期真的一點不舒服都沒有!!輕鬆又自在,初期除了吃太飽吃太甜吃太油會有乾嘔出現,

孕吐也不到十次,我想除了便祕真的是沒有任何不適啊!<<人生中的汙點



16W時,硬要挺出肚子讓自己看起來像孕媽,說穿了看起來像發胖的樣子罷了!

不過這時回台南娘家也過得太舒爽,吃好料都補到我身上了....這也是人生中的第一個汙點!XXXD



19W,看吧!!!就是發胖的女孩啊!(都27了還女孩)不過我發現這時的杜子很容易忽大忽小!

有時會脹氣還便秘,導致肚子伸縮自如很俏皮呢! PS:鏡子也太~髒囉!



20W,我知道這張看起來蠻蠢的!但此時心情一定特開心,連形象都不顧了!我愛台南

布丁頭也是人生中好大的一個汙點...都沒有發明孕婦可以使用的染劑嗎?



24W,這天去百貨公司看了嬰兒床,小姐推薦了一番後問:請問您是孕媽咪嗎?

我想這是我聽過最開心的一句話!哈哈,是阿是阿我是啊!!!YA!!!


25W,特地穿上合身的衣服,孕味十足啊!!看著自己一天天的變化其實很可怕!!

不外乎肚肚會變大之外,某些私密處還會又黑又大,我心裡真是*^&*&*%^*%

本來都已經夠蠟黃了還給我黑色素沉澱!!!皮膚白的媽咪真好,大羨慕啊!!



26W,這種衣服真的很騙人,
之前在好市多看到斗逢外套,WILL一直說好醜!其實我很想來一件

不得不說,這布丁頭什麼時候會全變黑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台真的很威-quinny moodd,目前最想入手的夢幻逸品!不過還在考慮中!!!價錢不美麗!!


超高景觀的推車,不過收納有點難駕馭!價錢跟代購的moodd差不多!

雖然很適合170的我,不過推這台超好高調唷!哈哈哈~~

============================================

倒數三個月了!該認真討論一下BABY的配備用品!

還有老母的夢幻逸品,先來買個媽媽包了!!!正確!!!中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li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